科学家在零重力环境中开启癌症疗法

2024年09月12日 14:42 次阅读 稿源:cnBeta.COM 条评论

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将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开创性的癌症研究,探索微重力如何影响癌细胞的生长和治疗。这种独特的环境可能带来对癌症行为的突破性理解,并为地球上的患者开发更有效的治疗方法。

Space-Station-Pictured-From-SpaceX-Crew-Dragon-Crop-scaled.jpg

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的一个团队将在国际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下研究癌症,以发现潜在的新治疗方法并了解疾病进展,旨在改善全球癌症患者的治疗效果。图片来源:NASA

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 (WFIRM) 很荣幸地宣布其被选中在国际空间站 (ISS) 上进行一项开创性的癌症研究项目。该项目是国际空间站国家实验室与 NASA 合作通过竞争性招标选出的仅有的五个项目之一,旨在探索微重力对癌症发展和治疗的影响。

该项目由 Shay Soker 博士领导,重点研究类器官的使用——类器官是在实验室中从结直肠癌患者体内回收的细胞中培养出的微型简化版器官。这些类器官将被送往国际空间站,研究微重力如何影响癌症生长和治疗反应,从而提供可能彻底改变地球上癌症疗法的见解。

“被选中参与这个项目对我们 WFIRM 的团队来说是一项难以置信的荣誉和机会,”Soker 博士说。“国际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环境,可以以地球上不可能的方式研究癌症。这项研究有可能揭开对癌症行为的新认识,并带来更有效的治疗方法。”

国际空间站国家实验室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寻求利用太空研究的力量造福地球上的生命。入选的项目处于科学探索和创新的前沿,突破了癌症研究的极限。

“此次入选彰显了 WFIRM 致力于突破科学研究的界限,为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健康问题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维克森林再生医学研究所所长兼该资助的联合负责人 Anthony Atala 博士说道。“在国际空间站的微重力环境中进行这项研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癌症,最终目标是改善地球上患者的治疗效果。”

这项研究的影响远远超出了国际空间站。通过在微重力环境下研究癌症,科学家希望发现疾病进展的新机制并确定新的治疗目标。这项研究的结果可能导致开发更有效的癌症治疗方法,并最终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该项目是国际空间站国家实验室和美国宇航局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利用独特的太空条件推动科学发现和创新。此次合作强调了太空研究在解决当今人类面临的一些最紧迫挑战方面的重要性。

科学家在零重力环境中开启癌症疗法